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

烦!!!

好像很久没有上来了哦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电话去还钱了哦。。。第一时间就是信息贝比先。。。
不过他在做工。。。没有回我信。。。
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的。。。
他真的不懂我要的是什么还是不了解我的人是怎样。。。
我只是要他的关心。。。让我知道他很在乎我就够了。。。
但是为什么我回不到信的这期间他没有给过我一通电话?
我真的心痛。。。
我又告诉他。。。
但是他真的了解了吗?
昨天我有去做工。。。是我和他第一次见面的那个地方哦。。。
有点兴奋。。。
我很迫不及待想跟他说。。。
幸好安迪突然叫我去做工喔^^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虽然是累的。。。
他还说去找我哦^^。。。
终于都看到他了。。。
真的很想他。。。不过他一下就走了。。。
唉。。。
算很好的了。。。
他很不喜欢我去做工。。。但是如果我不做的话我用什么啊?
最近真的吵很多次架。。。
我很不喜欢这样。。。真的不喜欢。。。
为什么会变到这样?
我不知道。。。他不知道。。。
也没有人会懂吧?
可能我们都变了吧?
还是我和她的性格不适合?
不在一起会是好的选择吗?
但是我舍不得。。。
我不想他不开心。。。我要的他不懂。。。他要得我也不懂。。。
到底要怎样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