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

怀疑。。。

怀疑这样东西真的好恐怖。。。
可以让人吵起大架。。。也可以让人吃不安睡不着。。。
昨天放学回来就直头去睡觉哦。。。
到4.30才起来去吃东西。。。
然后必须要我下厨喔。。。
就随便煮煮咯。。。
然后就上线跟贝比聊天。。。
我们那么久没有联络到。。。难道他就不想好好的聊吗?
他不喜欢我就不做了啊。。。
我会听他讲得。。。他还说我跟顺出去他会有什么感受。。。
这是吃醋还是对我的不信任啊?
我也不会分了。。。我什么都有告诉他。。。
尽量都不瞒他。。。
我以为他是最明白我的。。。可能他觉得我不顾他感受。。。
但是一对情侣之间信任不是最重要的吗???
他说的话我真的觉得很心痛。。。
可能我脾气不好。。。可能是我小气吧。。。
我不懂。。。我只知道。。。
为了能跟你在一起我能放弃自由。。。
我不需要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