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有喜有悲的一天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哈哈。。。最近比较忙。。。
就隔天隔天上来咯。。。
还以为今天风平浪静。。。没有什么事发生。。。
哪里知道还是一9色。。。
早上去科学室喂蚊子啊。。。
so cham。。。>.<
然后就回班咯。。。回到班又累到h酱。。。
不过想到明天可以见到贝比就很开心了咯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在班跟诗薇废了整好几节啊。。。
笑到肚子都痛喔。。。
昨天很辛苦拍的照照竟然不能用。。。
气死我啊。。。
算。。。拍过咯。。。
然后就在回班的途中。。。
给那个全世界最dulan的老师抓到。。。
还没收贝比给我的手环喔。。。
好可恶。。。
这就算了。。。回到班还给那个傻嗨英文老师吊喔。。。
不是跟她吵过啦。。。
哼。。。大人不计小人过。。。
他骂过我很多次了的。。。
我没有出声罢了。。。
好啦。。。这次骂回她了啊。。。
回到家。。。有一班朋友来我家这里游泳喔。。。
我就下去玩玩咯。。。开心^^。。。
那个家骏还推我下水叻。。。
不小心闪到屁屁。。。呜呜。。。
可怜。。。
今天家里没有煮喔。。。哥哥出去跟朋友一起吃。。。
啊哈。。。我就只好去阿姨家吃霸王餐咯。。。
然后就回家玩电脑。。。做点家务。。。
等贝比电话咯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