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

我没有告诉他。。。

今天顺哥要来找我哦。。。
去吃东西。。。
因为在车上时贝比打来给我。。。
问我在哪里。。。
我就说跟朋友出去吃东西。。。
他问我是谁我竟然没有告诉他。。。
他好像很生气哦。。。
贝比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因为我不懂怎样告诉他啊。。。
我怕他会气我。。。
我不想那样。。。
我和顺去加油站吃东西哦。。。
我只喝了一杯可乐。。。
顺边吃东西一直看电话喔。。。
原来是等女友的电话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他说他担心他女友。。。
他女友叫他暂时别信息她。。。
吃了东西他就载我回家咯。。。
上到楼就拿电话给我姨丈。。。
他帮我拿去fomat。。。
哇喽。。。
30块叻。。。心痛。。。
终于电话没事了。。。
可以跟我的贝比信息咯^^。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