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

可怜啊。。。

今天我还是一样七早八早就起身去读书咯。。。
简直不想起来啊。。。
既然是贝比叫我起来我就起来啦。。。^^
就乖乖去准备咯。。。
出门前就信息贝比先。。。
到了学校又是做一样的东西。。。
又是跟那班废柴一起废。。。
当然最废的是我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放学咯。。。还是一样回家。。。
有人放我飞机咯。。。气。。。
好啦。。。去睡觉。。。
想到等下要去补习就闲啊。。。
醒了。。。冲凉就出去了。。。
==去到补习那里。。。竟然没有人??????
搞到我好像傻婆酱。。。去了又回。。。
然后回家煮饭哦哦^^。。。
我其实很厉害下的咯。。。
我都佩服我自己啊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厨房竟然没有烧掉。。。
煮到还好啦。。。吃不死。。。
我没有吃哦。。。
然后等子阳拿耳机给我。。。
就回家想噢噢了。。。
真的很累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