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

见面了哦。。。爽。。。



今天一早就开开心心去学校咯。。。
因为想到能见到贝比嘛。。。
哪里知道贝比叫我去机场等她喔。。。
闷到要死啊。。。
玩无聊的游戏。。。等到9点多。。。
贝比终于到了啦。。。
他驾摩托喔。。。紧张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很久没有坐过了叻。。。
怕。。。
他骑很快哦。。。
到了他朋友家就去他朋友房间噢噢咯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贝比真可爱。。。
不久我们就下楼看电视咯。。。
怪谈。。。哈哈
贝比还记得我喜欢看叻。。。
12点了。。。要回了。。。
真的很不舍的哦。。。
因为他朋友要用摩托。。。所以我就要早回。。。
就一直跟贝比闹该咯。。。
他还是会哄我的。。。^^
回到学校他很快就走了。。。
都好啦。。。快放学了。。。
回到家一直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有去读书喔。。。
我都跟他们说我去朋友家噢噢咯。。。
然后就躺在床上充电了。。。
累到妈妈都不认得啊。。。
4.30就起来冲凉咯。。。
臭贝比。。。
去做工了都没有讲一声。。。
有毛有翼了啦。。。
不要紧。。。做了我补习的功课先。。。
6.30就去搭车咯。。。
到补习那里还等了半个小时喔。。。
闷。。。
一直到8.00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放学回家。。。
又没有饭吃?????
只好去打包咯。。。
yeer....不好吃。。。
没有吃几口就吃不下了。。。
继续看我的傻戏咯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阿仔竟然会信息我喔。。。
少何。。。
还好啦。。。就聊聊咯。。。
贝比最近出去都么有跟我说一声了哦。。。
哼。。。算。。。他开心就好。。。
我来上网就去噢噢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