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

雨后最终还是会放晴的。。。

虽然最近有点不开心。。。
但是我尽量在朋友面前不表现出来。。。
不让他们担心吧。。。
贝比来哄回我了喔。。。
他每次都要弄到我哭哭啼啼的咯。。。
衰人。。。
但是我会一次比一次更爱他。。。
最近不懂做么一直睡很多咯。。。。
一直睡到没有停。。。
今天下午下很大雨喔。。。
妈妈打电话来说不用煮饭。。。
叫我自己去打包。。。
就下去楼下买咯。。。下着雨。。。很冷叻。。。
下到去还看到宇晖喔。。。
他很好笑的啦。。。
回到家就继续看电视咯。。。
闷到不懂要怎样将啊。。。
上线又看不到贝比。。。
不懂他在做什么呢。。。好想他哦。。。
他应该很累。。。睡着了吧^^。。。
好想好好地告诉他。。。
不过我做不到。。。
电话用不到啊>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