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

生病的前夕。。。


昨天晚上跟姐姐他们去打羽球。。。
玩到很爽哦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打到12.30am喔。。。贝比很笨的。。。
还等我回家。。。他有点怪我没有陪到他喔。。。
回家咯。。。哪里知道竟然没有锁匙进。。。=.=
就去阿姨家等姐夫打油回来咯。。。
然后阿姨就叫我们拿龙眼水喝。。。
刚喝完姐夫就回来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有门进咯^^。。。
回到家当然是去冲凉睡觉啦。。。
睡到凌晨5.30am左右。。。
胃开始有点不舒服。。。
终于顶不顺了。。。跑着出去吐。。。
原来我哥哥也是这样。。。
我吐了3次。。。
姐夫就带哥哥去看医生打针。。。
而我觉得没有事了就没去看。。。
哪里知道又吐多两次。。。
很辛苦啊>.<。。。臭贝比还笑我叻。。。
哥哥没有去做工。。。我也跟安地说我不去做工了。。。
早上起来还整身热热叻。。。
下午姐姐叫我煲粥吃然后吃药。。。
我就去煲咯。。。我不小心睡着堡焦了哦。。。
整间家是烟喔。。。吓死我。。。
收拾好残局过后就另煲一次咯。。。
这次要看好了。。。不能睡先。。。
关了火我真的很不舒服就继续睡。。。
到整7.00pm就想起来去吃粥吃药的。。。
连起来都快晕下去哦。。。阿姨就问我要不要去看医生。。。
就去看医生咯。。。真的走不到哦。。。
摇来摇去了。。。去到那里还要等。。。
那个医生很慢喔。。。他就跟我检查咯。。。
说我发高烧。。。39c喔。。。
开了五种药给我。。。可怜啊。。。
贝比不能生病喔。。。
很辛苦的。。。
要好好照顾自己。。。
因为我不在你身边。。。
muackZ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