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

感情问题还真多...

最近我跟贝比的问题还真多。。。
礼拜晚上他说打给我的。。。
12.00的时候他打给我一下。。。真的只是一下。。。
他说没有酱早回家就说迟点打给我。。。
我真的很累但是想到贝比要打给我就等咯。。。
等到2.30左右他终于打来了。。。
就很开心酱接电话。。。
接了他竟然告诉我他不方便听电话。。。
立刻醒啊。。。想丢电话。。。
不懂最近做什么。。。
脾气很暴躁。。。
一点点就发脾气。。。我以前都不是酱的啊。。。
可能是跟贝比联络不到的关系吧。。。
唉。。。
我知道。。。我们每吵一次架感情都会更好哦。。。
所以我会好好珍惜。。。
因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^^。。。
贝比。。。我你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