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

贝比。。。我们好命苦>.<















贝比。。。我们要几时才有得见啊?
我真的快想死你了咯。。。
真的要听妈妈说等一年吗?
我会疯的叻。。。
昨晚跟我的贝比谈电话到快要12.00am。。。
他好可爱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在家外面讲电话给很多蚊子叮到他扎扎跳。。。
可是我还蛮心痛的啦。。。
就说不要谈谈了。。。不要他被蚊子叮到酱惨。。
他还不肯呢。。。
坚持说要讲多一下。。。
好吧。。。
就那么一下下喔。。。
他还告诉我他为什么不跟我一起做工了。。。
因为他不喜欢那里的安地讲他。。。
好小气哦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不过我喜欢。。。
关电话不久原先继续做我的功课的。。。
不过顺哥打来给我聊聊喔。。。
好咯。。。就一边做一边谈。。。
很辛苦。。。劲都快歪了呢。。。
呜呜。。。不要紧啦。。。
他开心就好。。。他要去马六甲上课了。。。
所以我就陪陪他咯。。。
谁叫我们是好朋友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不做功课了。。。卸了妆就继续躺在床上讲电话咯。。。
到1.30他累了。。。才盖电话。。。
我也睡了。。。
这几天真的累垮了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