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

超超超想你的。。。

两天没有上来了哦。。。
因为很忙啊。。。又有点累。。。
昨天去做工认识了很多人喔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有的很可爱,有的很38.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不过还算过得开心啦。。。
只是如果贝比有在就好了。。。
我的电话过limit了。。。
打不出也发不到信息。。。
可怜啊。。。找不到贝比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做工时不小心把冰倒在人家身上喔。。。
超pai she 的叻。。。
过后走过那里的时候被他灌一杯酒喔。。。
他们以为我不能喝的。。。
哪里知道我一口就把它喝完了。。。
嘻嘻。。。暗爽呢。。。
12.30才放工喔。。。叫贝比打给我了的。。。
但是他没有。。。
想到时是有点气的。。。不过可能他不得空吧就不去想酱多了。。。
回到家都1.00了。。。冲到凉来吃点东西都2.00 了。。。
就去噢噢了。。。明天早上竟然迟到。。。
赶到我要死啊。。。去到学校都在开着周会了。。。
总之好惨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